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T.T ♥

男人 , 
其实其实 我到现在还是有种保护我自己的感觉
怕自己再度受伤 才不敢正正的再去爱
起初 我真的对你有100巴仙的要去爱时
你 
又让我受伤了


不是流泪 就代表是受伤 ,
而是流不出泪 但心却在那受伤

对 ,
我很忍得 , 
我承认
但  我不是凡事都忍得住的 
我不流泪 但我心已经正在流泪 。
别说我掩饰
只是 我要学会独立 
因为我讨厌泪
泪 是让人变脆弱的 。
 
 
 
我的真泪
我正真流下来的泪 
是在我看到信息的时候 流下的
当我正真流泪的时候我不容许有人发现
所以 很少会有人看过我真正的在哭
就算是我 的好朋友也 无 。
最多只是从电话中 听到


告诉你 
真的告诉你 
现在我的心对你有份保留感了
双鱼  就是那样
你只要有一次的背叛即使十次的补救也补救不回
可是我会渐渐的把那保留感给收回去的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